K

一个心怀不轨的路人。

(译)【多田由美╳村田蓮爾】「MORNING·TWO」对谈第2弹

发布了长文章:(译)【多田由美╳村田蓮爾】「MORNING·TWO」对谈第2弹

点击查看

虽然这边只是备份,但我认真写一下推荐语。

这几期对谈中透露的细节令我感慨:多田老师为了在教学工作之外保持连载,执行着2点睡6点起的作息;90年代末她没有出书的那段时期其实停止画画而去做了收银员;她说“明明可以画画的时候却没去画,感到无比后悔”;生活艰涩,画漫画使她能不多抱怨地活下去…

作为多田老师的粉丝,我除了买书和点赞之外毫无作为,十几年来其实也默认她不会再有连载了。但现在看着她每天Po图不辍以及新开连载,字里行间散发的热力令人振奋。「或许有人想知道这位传说中的漫画家的现状吧?没人做那就我来做!」——是抱着这样自我满足的肤浅想法开始翻译的。多田老师真的很棒,也感谢每位阅读的人。

多田由美是我心中的一座圣殿,永远喜欢她。


下期预告:【多田由美╳小野夏芽】

评论(5)
热度(8)
©K
Powered by LOFTER